2007年4月8日星期日

[转载]全球十大搜索引擎

  许多搜索引擎利用利用十大顶级搜索引擎去查找它们所需要的查询结果,为了更好地进行网站推广,您最好将网站登陆至这十大搜索引擎中的一个或多个。为了让您的网站获得较好的排名,了解这些搜索引擎是如何评估您的网站排名要走很长的路。

MSN Search

  Microsoft 的 MSN Search, 由 LookSmart 支持,二级查询结果由 Inktomi 提供。Overture (严格说是PPC搜索引擎) 将顶部的查询结果提供给 MSN。
  为对 MSN 成功优化网站,那么必须仔细考虑 LookSmart 和 Inktomi 的排名要求。在某些情况下, Direct Hit 的查询结果也会体现在该搜索引擎上。

Yahoo

  一致公认的最佳搜索引擎(严格说是分类目录),它的web查询结果来自Google(近期有所变更)。 收录在它分类目录中的网站。其查询结果以分类目录的查询结果显示。商业站点收录至分类目录的年费用为299美金,它将用几周到几月的时间才会给您结果,告诉您网站最终是否被收录。

Google

  免费搜索引擎。顶部搜索结果将列入LookSmart, Yahoo, 及 Open Source Directory.。Google 非常关注外部链接,如果一个网站有较多质量较好的外部链接,将获得较高的排名。它的 AdWords/AdSelect 也将作为查询结果显示。

AOL Search

  从 Google 搜索数据库中获得查询结果。想在 AOL 中获得好的排名应该关注 Google 的排名规则。

Lycos

  该分类目录搜索引擎查询结果来自Fast/AllTheWeb、Overture 和Open Source Directory。

Ask Jeeves

  拥有人工编辑分类目录和来自 Teoma 的搜索引擎爬行结果。Overture 作为赞助商,查询结果也将出现在该搜索引擎的结果中。

LookSmart - Zeal

  人工编辑搜索引擎分类目录,支持 MSN 及 Excite等较多的合作伙伴。当 LookSmart 搜索无果时,由 Inktomi 提供搜索结果。

Overture

  前身GoTo.com,严格来说是PPC搜索引擎。它的搜索结果将列入 Yahoo, MSN, Altavista 等搜索引擎。

Netscape Search

  现在 NetScape 的查询结果来自于 Google。

AltaVista

  最老的搜索引擎之一,至今任然在搜索引擎中占有重要地位。它有免费网站登陆及收费网站登陆两种。

Open Directory

  该开放目录是志愿编辑人员预审的搜索引擎目录,它的查询结果和NetScape, AOL, Google, Lycos等共享。

Inktomi Inktomi

  比较特殊,是唯一一个在网站上不提供搜索的搜索引擎,它是真正意思上为搜索引擎提供信息的搜索引擎,比如向Hotbot、MSN、Overture等。它号称为搜索引擎的搜索引擎。它提供的 Inktomi PrioritySubmit 是网站推广较为经济实惠的方案。

没有评论: